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手工牛軋糖&鳳梨酥訂購方法

因為很多人問蜜雪兒可以訂購蜜雪兒做的東西嗎?  答案是可以的!
要感謝大家對蜜雪兒的支持, 蜜雪兒的烘焙之路一路走來, 是為了興趣之外, 最主要是為了家人及自己的健康, 看著家人及朋友吃到蜜雪兒做點心或食物, 那種成就感會讓人上癮的~喜 

蜜雪認為活著每天都要吃, 就要選擇好的對人體沒有負擔的食材, 要吃一定要先安心, 才能盡情享用美食! 

目前先開放牛軋糖&鳳梨酥訂購, 因為這兩款是我家Lulu的最愛, 所以先跟各位好友分享~

鳳梨酥: 每個50~55g 每盒10個裝  售價400元
牛軋糖: 每包300g, 售價180元 / 600g(一斤) 優惠價 420元

以上都使用嚴選食材: 天然海藻糖(熱量比砂糖低), 紐西蘭安佳奶油(無反式脂肪)

鳳梨酥的製作照片如下:
自製鳳梨餡, 吃得到果肉喔~juicy感樂
嚴選食材: 天然海藻糖(熱量比砂糖低), oligo寡糖, 紐西蘭安佳奶油(無反式脂肪), 安佳起司粉, 
土雞蛋, 低筋麵粉, 自製新鮮鳳梨餡


鳳梨酥: 每個50~55g 每盒10個裝  售價350元
牛軋糖的成品照片如下:
嚴選食材: 天然海藻糖(熱量比砂糖低), 紐西蘭安佳奶油(無反式脂肪), 安佳奶粉, 美國杏仁果, 水麥芽, 義大利蛋白霜

牛軋糖: 每包300g, 售價180元 / 購買600g(一斤) 優惠價 350元

以上純手工製, 跟喜歡蜜雪兒出品的好友分享! 喜
您可以用私密留言, 以保護個人資料! 也可以從FB發訊息給我知~
FB上有許多作品, 麵包&蛋糕&餅乾, 想吃也是可以用訊息給我知道喔~
(PS: 因為蜜雪兒常常出門上課, 加上做點心喜歡慢慢來, 慢工出細活, 若有怠慢之處, 還請見諒喔!  寫這篇是屬服務鄉里性質, 祝大家吃得開心&健康~爽)


4 則留言:

  1. 終於等到了!!! 好吃的鳳梨酥可以下訂了YA!!!
    琪琪一直很懷念那美好的滋味,但,我怕妳太忙,有壓力,遲遲不敢跟妳說…
    太好了,我可以大方的下訂了
    我要訂鳳梨酥二盒,感謝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吃的讓我們一家垂涎三尺鳳梨酥終於拿到手了!!
    琪琪可是一拿到就迫不及待打開來吃,美味又滿足全寫在臉上。
    外皮好酥,又吃的到鳳梨細纖維,絕對是真材實料喔!
    謝謝Michelle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的鳳梨酥真是讓人覺得美味滿分、健康滿點呢!! 謝謝妳那麼用心,給妳很多個「讚」啦,哈哈~
    再跟妳說一件讓妳開心的事,琪琪昨天說,妳的巧克力蛋糕遠比同學媽咪買的「復X空廚」的還好吃很多呢! ^___^
    她真是妳的超級粉絲吧 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吃,但不想花錢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跟無關的留言一律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