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生日禮物來了~~攪拌機(Tinso-201)

昨天終於送來了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 想了很久, 看了很久, 比較了很久, 都比不上一股衝動啦!!! 喜

原本我只想買8公升的攪拌機, 上了王傳仁老師的課後, 想買小林的12公升的那款, 但是最近一起上烘焙課同學紛紛推薦, 要買就要買大的~20公升的, 我這個人就是人云亦云, 完全忘了我家沒地方放的問題, 熱心的同學們買了攪拌機, 烤箱, 連發酵箱也買好, 聽了真的好佩服她喔!  上禮拜約好下課一起去看她買攪拌機的店家, 那家老闆只有賣Tinso這一款的(還說他只賣MIT的), 反正也懒得想了.....加上同學的加油鼓勵, 最後就買了這20公升的, 俗擱大碗的攪拌機~Tinso-201 添碩20公升兩缸6配~
東西送來的時候, 我突然嚇到~怎麼這麼大台? 原先喬好可以隱藏的位子都塞不下...就只好先放在客廳的邊邊~~~線


嗚! 家裡太小, 廚房沒有空間再放這個大傢伙, 我要再想想該怎麼把它隱藏起來!

愈來愈想換房子了~臭爸說: 要給你一個25坪的廚房才夠阿! 

在此寫下來作證! 哈哈哈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大台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8公升升級成20公升,這會不會太大了呀?光做給自己吃也太浪費了,趕快接單做一點來賣賣吧!我在等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攪拌機20公升價錢大約多少 ? 在哪買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這一台好用嗎? 用來做麵包的~
   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負評~想買但有些擔心呢~
    TKS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跟無關的留言一律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