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【桃園】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

昨天星期五才是我的生日, 可是Lulu要期中考, 晚上還要上英文課, 所以全家在前一天就幫我慶生了...

照例三口組還是要去吃吃喝喝慶祝一下, 所以改星期六中午, 臭爸他做了功課, 說桃園有開一家新的義大利餐廳, 就在中正藝文特區中正路上, 口碑還不錯, 就選那裡囉~

咦~就在中正路的世貿帝國旁邊嘛(桃園展演中心對面)~外觀看起來算很醒目!


想起"托斯卡尼豔陽下"那部黛安蓮恩的電影, 好想去義大利阿, 臭爸又被我念了一頓, 義大利說了好久, 都還沒去...老是找藉口, 很難配合耶~哼! 真想我自己去比較快! 
要點菜囉~服務生是金髮的外國人, 很年輕的美眉喔(這在桃園很少見耶), 很想問他是哪裡人...口是我粉害羞, 不敢問啦!
第一次來, 點他的義大利麵+燉飯+pizza好了!
上菜了~先上來的是加130元可享有的副餐, 麵包+鮪魚醬+磨菇濃湯, 整個吃起來都不錯吃
接著的是"青醬蟹肉義大利麵", 這份量算OK, 蟹肉還不少哩~味道也到位, 好吃!
墨魚海鮮燉飯, 黑漆漆, 是我每到一家義大利餐廳都會先點的菜, 看看夠不夠水準~
雖然黑成一片, 但是料還挺多的, 吃起來味道也很濃, 臭爸&Lulu都很喜歡, 算是過關! 把蝦來個特寫~
最後是~瑪格麗特披薩~這個Pizza只有放三種食材, 番茄+莫佐拉起司(Mozzarella)+九層塔葉
餅皮烤的很脆, 可是起司吃起來不知為何有粉粉的感覺, 有些不習慣....
點了三樣, 都來齊了~
三人吃到最後都用硬撐的了, 因為pizza很容易飽~
最後還有甜點~巧克力蛋糕, 還蠻好吃的...雖然一直說吃不下了, 甜點還是吃光光
水果茶也不錯喝

好飽阿! 
三人吃完結帳剛好是NT1,111 (這數字也真妙耶) CP值頗高~
我還問他們是不是另外幾家尼尼餐廳同系列的? 櫃檯說: 是的! 原來是同一家老闆阿~

吃完可以去對面的展演中心走走喔~這兩個禮拜縣政府有辦環保的活動, 旁邊有很多攤位, 小朋友可以做DIY的東西, 免費的喔, Lulu做了一個彩繪石頭哩, 報告完畢!


1 則留言:

廣告跟無關的留言一律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