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好物推薦~Green Pan 無毒健康不沾鍋

這陣子用了大姐推薦的 Green Pan 無毒健康不沾鍋, 發現真的不錯用耶, 趕緊來補PO上他的開箱照..

無毒健康標示
鍋身與鍋把的連接處
整體看起來很簡單(歐洲設計感)
比利時研發及設計
台灣雙人代理
一系列商品 (我懶的跟老姊拿powerpoint檔, 直接拍了啦!)
Green Pan 的產品特性 (是玻璃&陶瓷燒成的不沾塗層, 耐熱450度C)
鍋裡貼的無毒健康標示
用了一陣子了, 發現真的好用, 用來煮鳳梨酥的內餡, 炸豬排, 炒飯, 炒海鮮義大利麵....

煮起來都很好用, 不沾也好清洗, 之前買的義X寶不沾鍋, 我以為義X寶跟一般鐵氟龍Teflon的產品不一樣, 沒想到用久了內部還是會坑坑疤疤, 跟鐵氟龍Teflon差不多, 好可怕...對人體應該非常不好, 大姐跟我說那些不沾鍋耐熱都頂多是250度C而已, 用久了都會發生受損坑洞, 是會釋放毒素出來的, 還是趕緊棄鍋!

這款 Green Pan 目前用起來, 表面真的感覺很耐, 傳熱受熱超快, 又好像有奈米處理一樣, 很好清洗, 一擦就很乾淨, 主要是用的很放心, 怎麼煮都不會超過200度C吧~它可以耐熱450度C哩!  真要挑的話, 就是產地是在中國~所以, 我想它的價格真的算平易近人(團購兩千多就入手了), 但是我也相信歐洲人的要求應該是不隨便的, 不管是哪裡生產, 一定有一定的品質啦!!  目前超愛用中...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要,哪買得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前天剛買一個 還不錯用但缺點是要退冰(冷藏)10分鐘, 板橋大遠百現在特價$2688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跟無關的留言一律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