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

臭爸送的生日禮物也來了~Acer 大筆電

臭爸說要買筆電很久了, 這次藉著我的生日, 說要買筆電送我當生日禮物~
我說:這個禮物將來是大家都可以用的, 不算啦~不過還是很開心有新筆電可以用! 樂 

跟攪拌機只差一天送來, 開箱囉!


我們為了要買多大的筆電傷腦筋很久, 最後決定買15.6"LED LCD的, 用途就是要"好看", 因為銀幕太小怕傷眼力, 我門出門玩也沒有帶筆電的習慣, 所以捨小選大! 

說實在大銀幕看起來真的很舒服耶~好險沒選小! 也可以取代目前的desk top~


臭爸說等 i-pad 2 出來, 再來拜一台, 方便攜帶用~我不是3C迷, 有電腦可以用就好啦! 
鍵盤右方一樣有數字鍵, 大小也適中, 適應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, 挺好用! 
臭爸說: 這叫巧克力鍵盤~


外觀還包著沒撕掉的模

這台燦坤網路商城買有優惠, 記憶體只要加9元再送2G, 加上原有的2G, 一共是4G的記憶體, 應該很夠用了!  

臭爸說: 電子業真不是人幹的, 東西降價快, 新產品取代舊產品的速度也快, 是很辛苦的行業!

沒錯~我舉雙手雙腳贊成, 因為我們都在電子業打滾了十幾年了, 那壓力不是一般非電子業的人可以想像的, 我待過外商電子業&非電子業, 也待過本土的半導體業&面板業, 每個文化都很不同, 壓力也不同, 整體來說, 非電子業是壓力較小的!  好像扯遠了...
 

這一篇, 就是用這台新NB寫的第一篇日誌~ 貓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幕後功臣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ichelle,我發現我的新朋友跟妳的這台好像一模樣,我也是喜歡大的螢幕,尤其是喜歡有獨立的數字鍵盤,對了!我媽這裡可以上網了,剛剛才接好的網路。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跟無關的留言一律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