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埔里民宿-水水春耘

這家民宿是在民宿網發現的, 也剛好在何篤霖寫了一本"一生一定要去的50家民宿"裡面有列入其中, 所以馬上跟民宿主人連絡, 有空房! 那就來去埔里住一晚~
到的時候, 已經傍晚了, 太陽快下山了...雖然看了民宿網頁說衛星定位無法找到, 可是我家的Garmin竟然可以耶, 可能是有更新過圖資後, 就可以了!(PS: 路真的不好走, 可是還是可以找到的!)
看起來很棒! 獨立於田中央~
民宿主人劉大哥讓我們選房間, Lulu說要這一間綠色的(我以為她會選粉紅色ㄉ...)
其實選哪一間都沒差, 因為每間房間都是一樣的4人房房型! 只是顏色不同而已啦~
床都是King Size的, 粉舒服啦~
浴室也是乾淨俐落的極簡風, 用起來很舒服~
PS:要記得自己帶牙刷牙膏...民宿為了響應環保, 不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品喔! (認同)
這裡真的是蓋在水上面的建築物喔, 民宿主人劉大哥說, 這裡面是一個生態池, 水都是天然的湧泉, 夏天這裡還可以游泳ㄋ!
主人劉大哥年紀其實跟我差不多, 比我多一歲而已, 所以我才敢叫他大哥啦! 
看了網站才知道他的日文嚇嚇叫~(瀨上剛in Taiwan也有來訪問過哩), 原來劉大哥以前在桃園日商公司工作過好長一段時間, 回到家鄉埔里也是一個人生的轉捩點...對於勇於改變自己生命的人, 我都非常得佩服!
Lulu很喜歡在這裡餵魚餵鴨, 開心的不得了!
從上班族, 轉為受到肯定的農民, 真的很不容易啊~
餐廳空間非常的大!
早餐也是主人親手準備的, 有親手種植的筊白筍, 很養生的感覺~
吃了一口筊白筍, 不禁發出讚嘆!! 怎麼會有這麼香甜的筊白筍?  真的很好吃, 好吃到不行啊~驚
這好吃的筊白筍, 目前是可以在台中的貴婦超市買到...沒錯, 就是凱福登(裕毛屋)啦~
要是下次有來住宿, 可以事先跟民宿主人劉大哥說要買筊白筍, 入住時就要說, 隔天就可以把新鮮的筊白筍帶回家囉!(yummy yummy...貓)

水水春耘
電話:049-2918612、093550433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跟無關的留言一律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