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四月的武陵農場

來武陵好多次了, 這次趁著Lulu考完試, 說要來個旅行, 要幫我這四月的壽星慶祝...
所以, 第一站就選了武陵, 武陵的美是無庸置疑的, 要不是武陵的路途遙遠, 應該會常常來吧~
Lulu說她不記得有來過武陵, 我也竟翻不出上次來的照片(應該是沒帶相機出遊, 或是相機掉了? 想不起來阿~~瘋) 印象中上次來大概是3~4年前吧!

總之, 春暖花開的四月, 我們又來到武陵啦!
這是楓樹嗎? 看起來像秋天哩...
管理中心前有種植海芋, Lulu發現每多海芋裡面都有一隻金龜子耶...好妙喔!

這次來發現有賣使用武陵茶炒的花生, 臭爸一吃驚為天人! 馬上買回去~
看看這七家灣溪, 清澈的溪水, 讓心都沉靜下來...
美得讓我想起日本東北的奧入瀨溪...
山上真的很安靜, 雖然櫻花季已過, 人潮退散, 少少的車輛與遊客, 才是來山上享受寧靜的最佳時機阿~
我們又想去看看武陵的露營場地~有沒有新的變化?
這裡沒變
在這裡露營真是一種享受~雖然還沒來此露營過,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來露一次的!
這是新搭起的木屋露營區, 好讚喔~每戶前面還有小庭院喜
Lulu開心的玩起露營區的遊樂設施~
皮!!@@

露營區是有提供浴室, 可以洗澡, 旁邊還有販賣部, 以及這個可以喝咖啡的森林浴體驗區
在此喝咖啡非常享受吧!
回到農場內, 發現還有一顆盛開的櫻花~真是讓人驚喜! 
原來是八重櫻!

接著在遊客服務中心發現這一棵樹上, 竟然像插滿了蠟燭的樣子!!驚
好特別喔~我對植物真的很不熟...所以答案揭曉~
台灣二葉松~這真的太可愛了!
這個季節也是梅子產量最多的季節~
走在這裡, 真的很有秘密花園的感覺! 一年四季都很不一樣~
Lulu拿起相機, 依舊拍她最愛的天空~喜

櫻花鉤吻鮭是一定要來看的! 除了七家灣溪可以看到外, 這裡也有復育中心可以參觀~

這外面的池子變小很多, 跟上次來不一樣了!
只剩下小小一池
這不知道是不是櫻花鉤吻鮭?
裡面還是有很多蝌蚪
春天的花

武陵真的很美, 每次來感覺都很不一樣, 真想好好住上幾個星期來放空阿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廣告跟無關的留言一律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