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情人節快樂

昨天是情人節, 一向不夠浪漫的臭爸, 往年都會送我個巧克力或是一朵玫瑰花, 意思意思慶祝一下...沒有什麼變化, 或許是老夫老妻了, 我心裡雖然沒有啥期待, 但是還是希望有一點過節的氣氛阿, 女人阿, 就是這麼難搞, 送了太貴重, 怕不實用, 但又希望另一半能夠重視自己, 這真得很矛盾耶 無

這次為了先讓Lulu&自己開心, 買了一盒巧克力, 想說我們母女先偷偷開心就好(找機會吃最愛的巧克力啦~~樂)

沒想到, 回家後, 一回到房間, 看到這副景象!驚

臭爸這才說: 誰說我沒準備啊??
唉呦, 這個呆頭呆腦的男人, 竟然會做出這種事, 把巧克力排成心形, 還用了家裡現成的小熊毯當背景, 超爆笑的!樂樂

可是....有沒有發現有兩朵玫瑰?
因為一朵是要給大情人, 一朵是要給小情人的!
追問後發現, 原來, 小情人Lulu有偷偷打電話給他, 說一定要準備禮物給我, 小情人還順便也替自己要了一朵, 唉....怎麼說, 還是小情人提醒他的, 不然他應該還是可能會以甜言蜜語混過去吧! 

這下子, 金莎要吃好幾天了...可是我&Lulu不會嫌多啦~舌
生活裡有時平淡, 有時風雨, 但是還是為了相同的目標一起努力, 一起走下去

平淡是福! 幸福就在身邊~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好感動喔~!那小小卻很確定的幸福...
    小情人跟妳的大情人算是很用心的了!^_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情人節那天我差點要說:「那是什麼?能吃嗎?」
    因為這些年來只在一起過過一次,其他時候都分隔兩地呀
    所以根本沒過節的ful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版主說的很好哩!
    我也已經決定對他好一點了...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
廣告跟無關的留言一律刪除